你一定可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全职all你】报告!那个精分奶精上线了!⑦

*此all你非彼all你(不,主要没想好谁是主角罢了一切随缘

*ooc向

*报告联盟,那个精分奶精上线了!快去抓住她!

*反正爽,宠你就完事了



奶团子下巴搭在喻文州的肩膀上,小脑袋露出来,跟坐在旁边的蓝雨众人打招呼。


“哥哥们好啊!”奶团子甜甜的笑着跟蓝雨众人说到。


一群人也笑着跟奶团子打招呼,一个接一个的揉搓奶团子的脑袋。


黄少天坐在旁边,凑了上来。


“嘻嘻,小妹我也很想你噢!你有没有想我啊?你在那边有没有乖乖吃饭啊?不过H市吃的肯定没我们G市的好吃,诶,下次我给你带吃的吧,你肯定也想G市的小吃了吧!”黄少天旁边叭叭叭的说个不停。

“诶,对了,这里老规矩。”黄少天笑着看奶团子,小虎牙特别鲜明的露出来,像他的主人一样张牙舞爪的。


黄少天拿手指指了指他的脸。


奶团子看着黄少天想凑上起像以前一样,可又想到江波涛之前说的话,小脸顿时纠结的皱起来。


黄少天疑惑的看着奶团子,张了张嘴刚要说什么。就被奶团子的动作定住了。


奶团子对着自己的小手“啵”了一声,然后轻轻的印在了黄少天的脸上。


“涛涛哥说我是女孩子你们是男孩子,所以我不能亲鱼丸和涛涛哥以外的男孩子。”奶团子一脸正经的解释到。


黄少天沉默了。没想到才几天不见,他这么多年来的福利突然没有了。


喻文州抱着奶团子听到这番话,挑了挑眉。


“对。不可以亲我以外的男孩子。”喻文州点了点奶团子的鼻子。


奶团子凑上起又撒娇般的蹭了蹭喻文州,奶奶的说到:“好!”


“咦...小熙儿,你身上怎么这么多伤啊?”卢瀚文突然从后排冒出个脑袋问到。


其他人听到,这些注意到奶团子小手小腿的绑带。刚才一个个都被奶团子给迷住,没顾得上认真看奶团子有哪里不同。


喻文州顿时皱起眉,把扒着自己紧紧的奶团子拉开了点距离。认真的看清楚奶团子身上的伤。


“怎么回事?”喻文州表情有点阴沉,但语气依旧温柔。


“唔...昨天晚上...我跟妈妈闹脾气,自己从轮回跑走了,然后遇到了人贩子,逃跑和挣脱时摔地上摔伤的...不过!不过后来遇到一个虽然表情很严肃,但是是个很温柔很温柔的哥哥救了我!他和涛涛哥也认识!涛涛哥好像叫他...韩队!”奶团子小声的解释道,到了后面就试图转移注意力,突然认真强调了救了自己的的那个人。


“韩队...?是那个嘛?”卢瀚文指了指坐在霸图正中间的严肃的男人。


奶团子从喻文州怀里歪了大半个身子出去,全靠喻文州捞着不然估计就噗通的掉地上了。


“对!是那个温柔的哥哥!”奶团子看着韩文清开心的说到。


“小心点。”喻文州把调皮的奶团子捞回怀里。


“略。鱼丸我想去找那个温柔的哥哥!”奶团子呆不住了,在喻文州身边她总是容易放飞自我。


“听话。比赛结束我们一起去后台找他们。全部人都会在那。”喻文州看着怀里不安分扭来扭去的奶团子说到。


“好吧...”奶团子的小脸秧不拉几的垮了下来,重新把脑袋埋进喻文州的怀里。


“坐好看比赛。我看看你的伤。”喻文州把奶团子转了过来让她看着前方的赛场,自己则温柔的拿起奶团子的小手检查。


喻文州眼里是肉眼能见的温柔,是那种温柔到能腻出水。看着原本白白嫩嫩的奶团子只是几天没见,就变成了这个模样,心里是真的心疼死了。


喻文州拿起奶团子的小手,轻轻的吻了吻手上的伤。


“疼嘛?”喻文州看着怀里专心致志看比赛的奶团子突然出声问。


“嗯?还好...吧。”奶团子疑惑的抬头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没说话揉了揉奶团子的小脸。


“唔。其实当时有点痛...虽然那个温柔的哥哥给我呼呼了。但是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疼,就这么一点点。”奶团子挨在喻文州怀里,小声的说着,小手上还比了个短短的距离。


喻文州依旧没说话,眼里却满是心疼。


“嗯...鱼丸呼呼就不疼了!呼呼!”奶团子举起手凑到喻文州面前,奶声奶气的撒娇道。


“好。呼呼。”喻文州笑了笑,呼了呼举在自己面前的小手。


“嘻嘻!不疼了不疼了!”奶团子摇了摇小手示意到。


喻文州被奶团子逗的笑出声,无奈的拿下巴蹭了蹭奶团子的软发。


“嗯。看比赛吧。”


“好!”


比赛结束后,后台。


喻文州抱着奶团子和蓝雨众人走进后台的休息室。


“哟,文州你这还自己带孩子了?”叶修坐在沙发上看着喻文州说。


“前辈。她来看比赛而已。”喻文州无奈的回答着。


真不知道这个前辈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叶修哥哥好!鱼丸!鱼丸!去找温柔哥哥!”奶团子礼貌的给叶修打了招呼就扭来扭去的要下来去找人。


“乖。别乱动。我带你去。”喻文州按了按不安分的奶团子,抱着她往韩文清走去。


“温柔哥哥好!”奶团子看着韩文清特别特别甜的喊到。


其他众人听到奶团子的称呼都一脸惊吓的表情看着奶团子。


“前辈,谢谢你昨晚救了熙儿。”喻文州一边搂好奶团子防止她闹腾掉下去,一边认真的感谢韩文清。


“没事。以后看好她。不要再让她乱跑了。”韩文清看着喻文州说着,话音刚落,便揉了揉奶团子的头。


“谢谢温柔哥哥!”奶团子蹭了蹭韩文清的手又甜甜的道谢到。


其他人看着奶奶的小孩都想上前逗她。喻文州则笑着抱好奶团子防止奶团子跟别人跑了。


“鱼丸,我想下来!”奶团子在喻文州怀里动来动去。


喻文州皱了皱眉。但也没说什么,放下了奶团子。


奶团子下到地面反而没有乱跑,安安分分的躲在喻文州身后,和一群逗她玩的人乖巧的打着招呼。


奶团子眼珠子转来转去,看着休息室里互相唠嗑的职业选手们。


突然被一个人吸引住眼光。


奶团子没多想,哒哒哒的跑到那个人面前。


“哥哥好!”奶团子主动跟那人打招呼,满脸乖巧的模样。


“小姑娘你好啊。”那人揉了揉奶团子的软发,笑着打招呼。


喻文州看着自家宝贝跑去了自家战队的宿敌面前打招呼,心里有点不爽。


其他一直注意这奶团子的人也都看着奶团子,想看看她要做什么。


“哥哥,你的眼睛!”奶团子兴奋的凑上起。


“噗...小丫头,大眼的眼睛是很特别噢。”叶修在一旁调侃到。


其他人都有点忍俊不禁。喻文州听到也默默暗爽。王杰希也有点无奈。


“对!哥哥的眼睛很好看!里面有星星!!”奶团子认真的看着王杰希的眼睛特别开心的说到。


众人都惊了。这跟剧情不一样啊。


王杰希被奶团子的话讨好了。忍不住出声逗奶团子。


“再仔细看看。还有什么?”


“啊...??唔,只看到好看的星星啊!还有什么啊?”奶团子凑上起认真的研究着但并没有发现什么。


“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姑娘。”王杰希笑着说。


奶团子愣住原地。


“哥哥坏!”奶团子羞红了脸。


又哒哒哒的跑回了喻文州身边,被喻文州再次抱起,脑袋深深的埋在喻文州怀里,怎么喊都不肯抬头。


喻文州低头看着怀里的奶团子。

心里腹诽着,很好这人要和我抢我家宝贝,不能放过。



——————————————

嗝。陈果没能写到。唉不知道接下来剧情要怎么写了。日常迷茫。


评论客观的话今晚加更咯。

你们评论一下接下来剧情你们想怎么发展呗,我好纠结啊。


感谢观看,欢迎捉虫。

评论 ( 18 )
热度 ( 30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