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可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全职all你】报告!那个精分奶精上线了!

论坛体来了。

应该短小系列。




【论全明星赛上那个在江波涛上跳下来又飞扑去喻文州怀里的奶团子是谁家的】


1L  孩子是谁家的我要去偷孩子!!


一切看马甲!!!求奶团子究竟是谁家的?


2L

楼上带我一个!!奶团子从江副队身上睡醒的样子,我可以!!!


3L


身为VIP座位的我。离职业选手们很近。喻文苏真的太可了!!!他他他抱住奶团子低着头说出那句“宝贝”我死了!!!


4L 偷孩子加我一个


叉楼上出去!!破坏队伍!!我们的口号是偷孩子!!(虽然这样的喻队真的很苏...


5L  


悄咪咪问一句奶团子和他们究竟是什么关系啊?


6L


呜呜呜呜虽然不知道什么关系但肯定不一般!因为!喻队说很想奶团子!而且还亲了奶团子的额头!!!!


7L


我死了...所以说要是什么关系才能这么亲密啊!不会是...!!


8L


楼上别胡说。三年以上有期徒刑!!他们肯定不是!!


9L  知情人士


看马甲。

别乱猜了。是兄妹关系。喻队家的宝贝妹妹。


10L


等等...????宝贝妹妹??????


11L

妹妹...这短短的小短发,小脸上的小奶膘,青涩的小脸蛋...这不是个男孩吗???????


12L

怀疑人生。原来不止我一个人以为那是个男孩子。


13L


dbq。我也以为...


14L

虽然我也以为。但女孩子也很好!!!太奶了!!蓝雨这边个个都围着奶团子东问问西问问的。在蓝雨这是妥妥的团宠没错了。


15L

我死了。我收回上面那句。我也要偷孩子!!奶团子撒娇的声音实在太奶了。受不了!!!


16L  孩子是喻家的我要去偷孩子了

什么情况!!快说快说!带马甲!!离太远了,我只能看见喻队一直抱着奶团子。


17L VIP座位那个

好了好了上马甲了。

喻队问奶团子身上的伤怎么回事。(小手小腿上不是青了就是绷带绑着。随便一说,喻队表情好严肃...

奶团子看着喻队的表情,立刻对着喻队撒娇。(声音真的太奶太奶了!!!我死了

喻队显然是习惯了奶团子这套,等奶团子撒完娇,又问奶团子是怎么回事。(果然心脏,享受完奶团子的撒娇再问清情况。

然后奶团子委屈的给喻队解释。(我听到之后惊了,cao太不是人了!!


18L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快说快说!!


19L

虽然我不是坐VIP那边,但离喻队他们挺近的。我也看到奶团子身上的伤了。好像好严重的感觉。小手和小腿上都要绷带绑着!!(看着好心疼啊啊啊啊!!


20L

不是吧!虽然看不到但是我还是好心疼!!


21L

【图片】【图片】

给你们拍照了。太心疼了,这么小一孩子。看着都觉得疼。


22L 孩子是喻队家的我要去偷孩子了

!!!啊啊啊啊宝贝宝贝,过来姐姐这!姐姐给你呼呼!!这伤是要怎么弄才会这样啊!!


23L VIP座位那个

我来给你们解释!!(真的气死!!

奶团子说是昨晚闹脾气自己跑走了,结果走丢了。然后跑去便利店时经过一个小巷子。里面有人贩子,然后人贩子要抓奶团子,奶团子逃跑时被抓到挣脱时摔地上摔的。还有跑出去求救时又摔了一跤。幸好有人救了奶团子!

听完全过程的我,真的心疼死了!!真的现在的人贩子都不是人!!这么小的小孩都不放过!!


24L

淦!!怎么会有这种人!!乱棍打死他!!呜呜呜呜好心疼奶团子。不过这么小一孩子居然能逃掉,也是很厉害的了。


25L

唉...居然是这样来的伤。但还是要告诫其他女孩子也是一样晚上不要随意出门,出门要结伴,不要走小路!!保护好自己。


26L 孩子是喻队家的我要去偷孩子了

感觉奶团子好像都不大怕的样子...而且智斗人贩子什么的真的太勇敢了吧!要是我遇到这些我估计只会喊救命...


27L VIP座位那个

哦豁!我找到了一个意外消息。


28L

知道什么就快说快说。不要卖关子!!!


29L VIP座位那个

这不是在打字嘛急啥急啥!

那天晚上是韩队救了奶团子!我天!

而且奶团子还是韩队很温柔!!(我惊,怕不是遇到了一个假的韩队

还说...我cao...很温柔的抱着奶团子哄她睡觉!!!(我死了,这是什么铁汉柔情!!


30L

!!!!我想看看这样的韩队!!!


31L  孩子是喻队家的我要去偷孩子了

所以说连韩队都抵挡不住奶团子啊啊啊!!我就问还有谁能抵挡得住这奶团子甜甜的攻击!!


......


75L

比赛结束了坐等明天的比赛!!奶团子明天也会来吧?


76L

应该会吧!!现在只能云吸奶团子呜呜呜呜


77L

咦发现吸奶团子的贴,我还打算比赛完才来开个贴呢


78L

楼上你晚了。我们已经吸很久了!


79L 知情人士

看马甲,不多说爆了料就走。

在后台看到喻队带着奶团子去给韩队道谢。奶团子看到韩队哒哒哒的跑过去要抱抱,原本好像想亲一口的,结果停住了换成蹭了蹭韩队的脸。

然后!!特别特别特别奶的跟韩队说“谢谢哥哥!”

暴击!当时很多慕名而来(大雾)的职业选手都受到了暴击!!

很多人都想上前要抱抱或者摸摸头都被喻队和江副队给挡下了。两个妹控啊啊啊啊!!!

然后唯独!!王队!

躲在喻队后面的奶团子注意到王队,自己哒哒哒的跑去讨抱抱。

我看着喻队绝望的眼神,犹如自家女儿嫁给了自己的仇人一般(依旧大雾)

而王队发挥了他的本性!!一脸老父亲的抱着奶团子在那逗的奶团子“咯咯咯”的笑


80L

wco!楼上的料好猛!!我惊了!!没想到他们是这样的职业选手(bushi


81L

呜呜呜呜这样可爱的奶团子谁不喜欢呢!!


82L

我感受到喻队的绝望了!!哈哈哈哈哈哈...


83L

心疼喻队三秒!

但是喻队我也要来抢孩子!(别打我别打我


84L

只有我在感慨,奶团子有两个心脏的哥哥嘛??

虽然是两位心脏但面对自家妹妹却毫无办法,只能一个字,宠啊啊啊啊!!!


85L 孩子是喻队和江副队的我要去偷孩子了

这年头偷孩子是偷不到了,毕竟我打不过两位心脏大师...

只能默默的在屏幕后面云吸奶团子了。

好后悔没有抢VIP票!!!有人愿意出嘛!!我高价收购呜呜呜呜

我只想近距离吸奶团子!!



————————————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论坛体。

第一次写,不太行,完全跟个剧透版一样,唉。

羡慕人家大佬那种真·论坛体

不行我要去膜拜膜拜先。


感谢观看,欢迎捉虫








评论 ( 14 )
热度 ( 2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