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可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全职all你】报告!那个精分奶精上线了!⑧

*此all你非彼all你(不,主要没想好谁是主角罢了一切随缘

*ooc向

*报告联盟,那个精分奶精上线了!快去抓住她!

*反正爽,宠你就完事了



旁边听到王杰希调侃奶团子的众人都盯着王杰希看。


王杰希无奈的耸了耸肩。


“宝贝,我们别理那个坏人。”喻文州低头在奶团子耳旁轻轻的说。


虽说是轻轻,但旁边的人其实都听得见。


众人也一副,又来了又来了,庙药之争又要开始了。


“嗯...不理他了!”奶团子小脸蛋埋在喻文州的颈窝闷闷的说。


“嗯,乖。”喻文州听到欣慰的说,接着就抱着奶团子到旁边去。


奶团子被放在沙发上,小手里塞着小书包里拿出来的旺仔牛奶。被嘱咐要乖乖在这里坐着,喻文州要和其他选手去讨论事情。


奶团子戳开一盒旺仔牛奶,吨吨吨的喝了起来,小眼睛圆滚滚的到处看。


旁边教训完叶修的女人转身见到奶团子自己坐在那喝牛奶,小脸上满是好气,小眼珠子也是不停的到处看。因为喝牛奶,脸上的小奶膘也是更加明显,软软的,戳一下就会软软的陷下去。


那个女人想到这一幕,没忍住手,去戳了奶团子的小奶膘。


手感如想象中一样,软软的。


“嗯?”奶团子疑惑的转过头,看着戳自己脸的人。


“抱歉啊。没忍住...小妹妹的脸看着软软的,真可爱啊。”那女人揉了揉奶团子的头解释到。


“不可爱。不可以说可爱噢。”奶团子一本正经的说着。


“为什么啊?”那个女人看着奶团子问到。


“...不,不是小朋友了,所以不可以说可爱。”奶团子硬掰了一个道理出来。


那个女人笑了笑,也没继续说什么。


“那小妹妹怎么自己坐在这啊?你哥哥呢?”


“哥哥有事要做,让我乖乖在这等他。”奶团子乖巧的回答到。


“这样啊。那小妹妹你叫什么啊?”


“我叫喻文熙噢!姐姐呢?”奶团子晃悠着小腿歪着小脑袋问到。


“小熙啊。我叫陈果,你叫我果果姐就好了。”陈果揉了揉奶团子软软的小脸说。


“噢。果果姐好!”


接着两个人就唠嗑起来了。直到职业选手们讨论完事情,奶团子的两位哥哥来接人。


奶团子看着眼前两个哥哥顿时有点纠结不知道跟谁好。


喻文州和江波涛也都没有说话,静静地等奶团子做出选择。


奶团子纠结的小脸都皱起来了,委委屈屈的看着两个哥哥。


旁边黄少天和周泽楷也站了出来。


“小妹小妹,快过来啊,我们去吃饭了。我都快饿死了...也不知道S市有什么好吃的。走走走,我们查地图看看去吃什么!”黄少天走到喻文州旁边对着奶团子说。


“一起,吃饭?”周泽楷则站在江波涛旁边问奶团子。


奶团子急了,“哥哥!”


两位心脏都只是笑了笑没说话。


奶团子心里腹诽,变了变了,不爱我了。我是个没人爱的小孩了。


“小姑娘怎么了?”王杰希突然从旁边走过来,看着委屈的奶团子问到。


“吃饭了。”奶团子默默的说一句。


王杰希看了眼站在奶团子前面的四个人,懂了什么。


“走吧。我带你去吃饭。这么久也饿了吧。”王杰希直接走上前伸出手给奶团子。


奶团子看了看两个哥哥又看了看自己面前的手,接着毫不犹豫的伸出手牵上王杰希的手。


“宝贝/熙熙/小妹/...?”四个人不可置信的看着奶团子。


奶团子看着刚逗她的四个男人,吐了吐舌头“略略略不跟你们玩。”接着跟着王杰希走了。


虽然是跟着王杰希走了,其实都是去同一个地方吃饭。


去到餐厅,奶团子被王杰希和刘小别一左一右的坐在旁边。在开餐后,奶团子安心的接受王杰希老父亲般的投喂。


然后一口一个“杰希哥哥”叫的可甜了。


王杰希也全程温柔的笑容继续给奶团子投喂。


而旁边的四位刚逗奶团子的男人一脸悔不当初的表情看着奶团子甜甜的喊着王杰希。


吃完饭后,两波人又因为奶团子跟谁回去而开始了眼神战争。


奶团子求助的看向王杰希。


“小姑娘,这个我可帮不了你。虽然我也想带你走。可是他们...”王杰希无奈的说到。


“不可以。”两个哥哥异口同声的坚定的否决道。


“宝贝,比赛完我就要回G市了。”喻文州引诱到。


“熙熙,过几天你就要回H市了。”江波涛也引诱到。


奶团子又委屈了。怎么这么难抉择啊。奶团子左看看右看看,想找救兵帮忙。



————————————————

别问,问了就是难产。想不到写什么。

评论写跟谁走了,可多选。因为是个多选线。主要分跟喻文州还是江波涛而已。

跟喻文州,就挑几个人同酒店,然后回酒店可以一起玩什么的。

跟江波涛,就挑几个人同路,然后路上去逛逛什么的。

大概这样,评论说一下,不然我太难抉择了。

然后看情况(看评论),如果可以明天有200fo福利,大概,福利为直播体。

可以评论跟哪个战队一起直播。



评论 ( 10 )
热度 ( 2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