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可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全职高手』沙雕日常①

*小学生文笔
*日常ooc
*偶尔BL,偶尔BG(会说明的)
*主叶修,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
*基本是沙雕日常,对话体,每篇都不会太长。
*想到什么更什么,没有固定时间。

(BG向)

叶修
“叶修!你又去网吧了!”
“啧,哥就是去打个游戏。”
“一天到晚就知道打游戏!你还要不要学习了!”
“哥可是要做职业选手的。学习再说吧。”
“叶修,你是不打算跟我考一个高中了对吧?”
突然严肃的场面。
“啧。”
“行啊,你爱学不学。亏我我还为我们未来想这么远。现在,你爱咋咋地吧。我不管了。”说完掉头就要走人。
却被人一把拉了回来。
“生气了?”
“……”不理会。
“诶。学,我学。怎么不学了,我还要和我媳妇考同一个高中,同一个大学的。”叶修抓着眼前人儿的手说到。
“哼。”
“不过,媳妇,你是不是应该给些什么奖励给我先呢?”叶修拉着人往怀里搂,在耳旁说到。
“你……你!臭不要脸!”你有些恼羞成怒道。
“怎么就臭不要脸了?我跟我媳妇讨吻还不对嘛?”叶修一脸正经的说。
“你…”
“嗯?不给嘛?”叶修看着你道。
你,蠕动了下嘴唇,颤颤的凑到叶修面前,轻轻的在他唇上亲了亲。
刚要离开,就被人按住,加深了这个吻。

王杰希
“杰希爸爸……我想吃糖……”你凑到王杰希面前撒娇到。
“不行,今天的量已经到了。不能吃这么多,对牙齿不好。”王杰希揉着你的脑袋,轻柔的说。
“啊……就一颗嘛!就一颗!”你不干,死劲的撒泼道。
“乖。不能再吃了。”王杰希有些无奈的看着你撒泼。
“我不干!我不干!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以前都不会这样对我的!”你拿脑袋撞了撞王杰希的胸膛继续撒泼。
“听话。明天再吃。还有,我一直都爱你。”王杰希揉了揉在胸前乱蹭的脑袋说。
“啊……”你仰起脑袋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看着你,低下头,吻了吻你的额头。
“唔!”我一把起身,捂住自己额头瞪着王杰希看。
“噗嗤。”王杰希有些发笑。
接着一把搂过你,“糖是没有,不够有比糖还甜的你要不要?”
“嗯?要!”你一脸天真的说到。
王杰希看着你,慢慢靠近你,吻上了你的唇。

嗯……还像的确有一丝丝甜味。

嗝,剩下明天更。晚安。

评论
热度 ( 14 )

© 礼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