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可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全职高手』男神住在隔壁④

*小学生文笔
*日常ooc
*男神x你
*主叶修,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
*基本是沙雕日常,每篇都不会太长。
*更新看情况,保持周更,偶尔日更。更新时间基本为晚上十点后。

待五人付完款后,就带着人去找家酒店暂住。

挑了间简单干净的酒店,让五人去放东西,我则在楼下的咖啡厅等他们。

点了杯奶茶,慢悠悠的刷着微博等待。

一条信息跳入视线内。

“小熙,房子就你隔壁那间行吗?四房(自带厕所)一厅,一个厨房和阳台。  如果可以明天就带人来看吧。 ——晴姐”

“好的。”我回复着。

……啊,这是要住我隔壁啊!啊啊啊啊,激动!!!男神就住在隔壁怎么破啊啊?在线等,挺急的!

看着手机上那条信息,内心深处激动的不得了。

等到五人下来后,我就有些迫不及待的跟他们说:“晴姐找到房子了。就在我的隔壁。四房一厅,有一个阳台和厨房,每个房间还自带厕所。可以吗?可以明天就去看房噢!”

五人被我突如其来的话语给弄的一愣一愣的。

我眨着俩只大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他们。

“…这么快找到房子了?”喻文州首先接过我的话题。

“嗯!”我笑着说。

“可以,明天就去看吧。”王杰希接着我的话道。

“好的👌!”我听到答复就迫不及待的拿起手机回复晴姐了。

“妹妹仔,我们住你隔壁你就这么兴奋啊?是不是喜欢我们啊!喜欢谁啊?是本剑圣嘛?毕竟我这么人见人爱!”黄少天看着我迫不及待的动作就忍不住打开话匣子了。

“当然兴奋啊!你们我喜欢了这么久!男神住自家隔壁谁会不兴奋啊!”我盯着手机,没思考过直接把内心话说了出来。

“噢~那你喜欢我们中谁啊?肯定是我吧!是吧是吧是吧!”黄少天眼里带着期待的看向我。

而放下手机的我想到刚自己说的话……

顿时满脸通红。

五人看着我突然红起的脸,感觉有点新奇。

黄少天更是直接上手,“妹妹仔,你怎么突然脸就红起来了?是喜欢我又不好意思说嘛?没关系的!喜欢就要大声说出来嘛!”说完还掐了掐我红彤彤的脸。

“少天。”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动作,说。

“没……没!你们我都,都喜欢!”我微微捂住滚烫的脸颊。

丢人丢到家了!

“行了,黄少天你别开人家妹子玩笑了。看不到人家脸都红成什么样了吗。”叶修看着黄少天说。

王杰希和喻文州听到叶修的话,笑了笑。

叶修!!!你你你怎么还给说出来!!!我不要脸的嘛!

我内心咆哮道,差点就给说出来了。

但我确实是说出来了,但并没有咆哮。

“噗嗤……”五人听到我的话都不自觉的笑出声。

叶修则有些无奈的耸了耸肩,“怪哥咯。”

微笑。
好的,我不用要脸了。

脸:我的主人不要我了。

久违的更新,依旧懒癌晚期。
短小得一篇。

评论
热度 ( 37 )

© 礼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