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可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全职高手』男神住在隔壁③

*小学生文笔
*日常ooc
*男神x你
*主叶修,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 *基本是沙雕日常,每篇都不会太长。 *更新看情况,保持周更,偶尔日更。更新时间基本为晚上十点后。
五人听到我的年龄说,都有些小惊讶。

“这么小啊!不过,你就自己一个人住?你家里人呢?也太放心你一个女孩子了吧?”黄少天直接连发三问道。

“……还行,不小了。这只是平常放假住的小窝。上学时不住这。这算是我和我哥哥们的家吧。至于家人呐,上头有一个姐姐和俩个哥哥,没了。”我笑着报告着自己的情况,但如果能忽略掉眼里的黯淡。

“诶?那你爸妈呢?”黄少天继续发问。

“没有。”我笑了笑说。

场面一时有些安静。

“对,对不起啊。我,不知道。”黄少天难道有些结巴的说。

“没事啊。不用道歉。”我无所谓的说。

接着我转移话题跟五人闲聊下去。

吃完午饭后,我就带五人去了商场。

首先去了服装区。

“你们先挑着几套这几天,穿吧。等房子弄好再去买。”我跟在他们身旁道。

五人微微点头。 然后就观察起身边的服装店,最后选了一间挺大的环境也挺好,款式也比较多的店。

进了店内,我坐在一旁的沙发,看着几人挑衣服。 每个人都挑了适合各自的风格,但叶修,除外。

他漫不经心的看着一排排的衣服,好像有点无从下手。

我起身走上前,问:“怎么了?是没有喜欢的还是?”

“……我,挺久没自己买衣服了。”叶修暗喻性的说到。

“噗嗤……”我弯着眉笑到。

“那我帮你挑?”我看着眼前这个喜欢了好久好久的人试探的问道。

“行,就交给你了。”叶修拍拍我的头,如罪释放般的说。

我笑了笑没说话。 看着眼前一排排衣服挑选了起来。

大概挑了五六件。 都是偏舒适休闲的衣服。

“喏。去试试看吧。”我把衣服递给他,示意他去试衣间。

叶修接过衣服有些无奈,然后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试衣间。

我看着叶修的背影,心里暗想: 这么不喜欢逛街嘛?噗嗤,真的,越看越喜欢了。 脸上也不由自主的露出了笑容。

“妹妹仔,你笑什么!诶,你帮叶不羞挑了这么多衣服啊!诶诶诶,帮我也看看!穿哪个好?”黄少天突然凑到我身旁巴拉巴拉的说到。

我看了看他手里的衣服,指了指比较活泼的那件衣服。

“这件?嗯,我也觉得不错!我去试试,你帮我拿着啊!”黄少天说着把衣服塞给了我,拿着我指的衣服进来试衣间。

我无奈的笑了,接着坐在了沙发上等几个人出来。

第一个出来的是王杰希。
是休闲又不失优雅的风格啊。而且还带着亲切感。

大眼爸爸啊!

“好看!”我看着王杰希笑着赞叹道。

“谢谢。”王杰希礼貌的回复。接着就拿着衣服坐在我旁边等其他人出来。

第二个是喻文州。
啊……放弃形容,反正就是苏苏苏,走温柔路线。脸上还带着甜死人不偿命的笑容。

嗷,心脏暴击!

我没有说话,微微掩着半边脸,脸有点发烫了,丢人!

喻文州注意到我的动作,笑了笑,接着同样拿着衣服坐在沙发上。

第三个周泽楷。
……这要形容嘛?荣耀第一脸诶,穿上都好看啊!虽然脸上没啥表情,但是……真的贼帅啊啊啊!

我和周泽楷对视了一眼,就撇开了,嗷,又丢人了!

第四个黄少天。
一走出试衣间,就开始问了,“妹妹仔,好看嘛?好看嘛?我觉得挺不错的!你眼光真的很好啊!”

“好看。显得,烦烦你很阳光呢!”我笑着说。下意识的说出了平常对黄少天的昵称。

“什么什么?烦烦是什么!怎么能这样叫本剑圣!妹妹仔,你给我说清楚了哈!”黄少天顿时炸毛的说。

“黄少天,烦烦这名字多可爱,也适合你,哪来这么多事。别欺负人家妹子啊。”叶修从试衣间走出来说。

啊啊啊啊啊!我家叶修!好帅!啊啊啊啊!想娶回家!

我看着一身休闲装的叶修走到面前,顿时满脸花痴样。

同时不由自主的说:“帅啊……”

“诶……还行还行。”叶修听到我说的话,一脸“谦虚”的说。

“我靠靠靠靠!叶修你要不要脸啊!要不要脸啊!就不能谦虚点!”黄少天看着叶修怼道。

“不谦虚嘛。”叶修挑了挑眉说。

“行了,去结账吧。”王杰希看着就要怼起来的两人说,虽然更多的是黄少天一个人在怼。

我跟在他们身后,看着眼前五位美男的背影心里默默的想到:

洒家这辈子满足了。

评论
热度 ( 47 )

© 礼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