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可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全职高手』男神住在隔壁②

*小学生文笔
*日常ooc
*男神x你
*主叶修,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
*基本是沙雕日常,每篇都不会太长。
*更新看情况,保持周更,偶尔日更。更新时间基本为晚上十点后。

“我们那个世界和现在这个世界是不同的?”王杰希思考了一下提出疑问。

“对。”我给了个肯定回答。

“那,我们现在是要这生活?”

“应该。毕竟你们这穿越……挺玄乎的。要回去的话估计可能性并不大。”

“唉……你们,嗯……是打算在这个小地方生活还是回你们原本的城市?”我看着他们那一脸茫然的表情,有些无奈的问。

“回原来的城市?可是去了那相当于人生地不熟的,倒不如留在这一段时间好了?”喻文州抬起头看向身边的人发问到。

“我无所谓啊!都听队长你的就好了!”黄少天虽然语气依旧,但话却比平常少了许多。

“我可以。”王杰希平静的说。

“可以。”周泽楷

“诶,哥在哪都行只要有荣耀就可以了。”叶修倒是无所谓的说着。

但我在听到“荣耀”二字时皱了皱眉。

……他们是职业选手,这又没有荣耀,emmm……感觉不太行。

“……叶神,我们这,没有荣耀。”我张了张嘴,有些迟疑的说。

“什么!?”四人都难以置信的说到。

五个人眼里带着震惊的看着我。

“咳。对于我们来说你们那只是虚幻时间,俗称二次元。所以,荣耀是没有的。但有别的游戏,或许你们可以尝试尝试?”我知道这件事对他们打击固然很大,所以只好安抚性的说。

“不是。妹妹仔,你这是开玩笑嘛?尝试别的游戏,我们这都是要退役的年龄了,现在来换别的游戏?”黄少天一脸“你在逗我吗?”的表情看着我。

“……不啊。你们,现在估计,18岁?”
我看着眼前几人明显比小说中和动漫中年轻很多的容貌。

“?”五人一脸懵逼。

“你看身上有钱包,身份证什么的吧?可以,看看?”我看着他们示意着。

接着五人掏出身上的钱包。

“现在几年?”王杰希问道。

“2018年9月18日。”我撇了眼手机的时间说。

“……wccc!还真是啊!我这是18岁诶!这穿个越我还往回长了!”黄少天激动的说。

“为什么,我也是18岁?”叶修提出疑问。

“我也是。”喻文州,王杰希也说到。

“我也。”周泽楷看着我说。

“啊?这……我哪知道啊。都是18岁不挺好的?”我无奈到。

未免他们继续纠结这个问题,我又连忙问道:“既然这样。你们银行卡什么的都有吧?”

“有。”五人边说边把自己的银行卡拿了出来。

叶修一张,王杰希,喻文州,周泽楷各两张,黄少天……四张。

“那,我帮你们就在我隔壁买套房子?然后,待会带你们逛逛,买些日常用品之类的,然后你们暂住我这几天或者去住酒店?”我自顾自的说到。

“可以。”王杰希答到。

“行,那你们坐会儿,我去换身衣服就带你们出去,顺便去吃午饭。”我站起身说。

“吃饭!啊……要是在蓝雨我就能带你们吃食堂里的叉烧包,奶黄包,糯米鸡,凤爪……”黄少天又再次开启话唠模式,只是到了最后并没有说完,而是慢慢小声了下来。

“噗……我们这酒楼也有这些或许没蓝雨的好吃,但待会还是可以带你们去尝尝噢!”最看不得气氛down下来的感觉了,我只好笑着活跃起气氛,犹如安慰离家的孩子一般(并不是!!!)。

喻文州看着我笑了笑,接着就对黄少天小声说话。

我挑了挑眉,转身去换衣服。

就换了一身休闲装,然后就带他们去酒楼吃午饭。

在点完菜后,我想起了刚换衣服时的后知后觉,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刚太激动了。忘记说,其实你们可以去别的地方找更好一点的房子,不一定要在我这边找房子的。”

“没事,你那挺好的。”喻文州温柔的笑了笑说。

妈啊啊啊!喻文苏啊啊啊!

“话说,妹妹仔,你多大啊?看起来小小的,应该没成年吧?”黄少天提出了他纠结了好久的问题。

“今年15岁,初三学生一个。”我一脸乖巧的说。

说话今天剧情会好点了,结果因为想把前边的细节写清楚点,就又相当于流水了一篇,希望大家不要怪罪哇啊!明天,明天就开始沙雕日常。应该不走感情线,就是那种走暧昧的那种吧。会有亲密动作,但胜似兄妹多点pa……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礼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