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可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全职all你】报告!那个精分奶精上线了①⑥

*此all你非彼all你(不,主要没想好谁是主角罢了一切随缘

*ooc向

*报告联盟,那个精分奶精上线了!快去抓住她!

*反正爽,宠你就完事了



在妈妈的最后通缉下奶团子背上小书包拿着行李箱依依不舍的跟喻文州众人道别,坐飞机回到了H市。


“小熙我已经帮你找好新的学校了,你要乖乖上学好好听老师话,不要调皮,知道吗?”妈妈对着委委屈屈的奶团子叮嘱道。


“好~”奶团子扁了扁嘴回答道。


第二天奶团子就踏上了她的归学路途,私立学校里总有那些傲娇自大的小小姐和小少爷们,这不正巧,奶团子转到的班上就有这么几位小少爷。


奶团子长的白白嫩嫩可可爱爱看着就娇小好欺负的样子。几位小少爷就盯上了这位好欺负的奶团子了。


先是等老师上完课离开教室后去挑衅奶团子。


“喂,你哪来的啊?爸妈是谁啊?”


小少爷还知道先了解别人的身份再去搞事情啊,不错不错。


奶团子如是这想。


奶团子看了他一眼冷漠的开口道:“与你何干。”


其他知道小少爷身份的同学听到奶团子的话都到吸一口冷气。


小少爷感觉到了自己被挑衅到了,让他在同学们面前掉面子了。就有些生气的踹了一脚奶团子的书桌。


原本书桌里放好的书本随着被踹的摇晃的书桌一本本的掉了掉地上。


奶团子皱起眉看着地板上的书包,有些无语。但看在小少爷不懂事的份上,奶团子决定大度的原谅他这种幼稚的行为。


接着奶团子板着脸,蹲到地上捡起地上散落的书本,正当要捡起最后一本时,一直穿着Nike运动鞋的脚踩上了地上最后一本书。


奶团子抿了抿嘴,有些烦躁的“啧”了一声。


有轻微洁癖的奶团子觉得不能这样纵容这个不懂事的小少爷了。她把怀里的书放到旁边的椅子上,接着一手捉住踩在自己新书的脚踝上,然后用力一扯,小少爷被猛的拽到了地上。奶团子冷的可以掉冰渣的脸,抓起被踩过的书,拍在小少爷的胸膛。


小少爷失重掉地上,屁股着地疼得他“嗷”了一声,眼角都冒出眼泪花来。


奶团子拿着书,拍在小少爷的胸膛前,似笑非笑的说:“我让你这么拽!你再拽一个给爷看!屁大的一个小孩,拽什么拽,我在外面打架时你都不知道在哪找爸妈要糖吃呢!”


奶团子奶凶奶凶的样子让旁边的同学都看呆了。


和小少爷一起的同学立马跑去找老师。奶团子坐在小少爷身上,掐了掐小少爷白嫩的小脸蛋:“长的到挺好看的。怎么就这个性格。你叫什么啊?”


小少爷被奶团子的气势吓到,怂怂的开口到:“宋shu(沭)…”


“…松鼠?”奶团子复述着宋沭口齿不清的说出的名字。


“!不是!!是宋沭!宋沭!”宋沭气急败坏的挣扎着推开奶团子大声反驳到。


奶团子被推开坐到了地上,看着气的小脸都红了的宋沭,“噗嗤”的笑了出来。


宋沭更加气了,站起来对着奶团子怒吼到:“你笑什么笑!!”


“宋沭!你又欺负同学!”站在门口的老师看着好像要打奶团子的宋沭怒斥到。


“!老师我没有,是她!是她打我了!”宋沭解释到。


最后老师拎着宋沭和带着乖巧的奶团子去了办公室。


而奶团子最后给班上的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了解情况后的老师罚宋沭抄两次班规,奶团子抄一次班规,并教育了宋沭一番,然后嘱咐奶团子,“有什么就先来找老师,不要打架,这样容易弄伤自己和同学的。”


奶团子乖巧的答应了老师,然后带着委委屈屈的宋沭回到班上。


宋沭被奶团子吓到一天都没敢搭理奶团子。


直到放学宋沭看着站在校门口等家长接的奶团子,怂怂的走上前,小声的说着:“喂…今天是我不对。对…对不起。你,你能不能跟我交朋友啊!”宋沭说完小脸通红不敢看奶团子。


奶团子看着眼前可爱的小少爷,咧开嘴笑着说:“行啊!以后就是朋友了!以后谁欺负你跟我说我帮你教训他!”说完一副大佬的样子拍了拍宋沭的肩膀。


旁边突然传来一声笑声。


奶团子和宋沭看过去,只看到一个身形修长穿着休闲装的男人站在那。


“!”奶团子惊讶的看着眼前笑着的男人。


“小丫头过来。”


宋沭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奶团子,然后礼貌的喊到:“叔叔好!”


叶修有些愣住看向宋沭,上下打量了一番,也没有说什么。


奶团子却在旁边笑翻了,“修哥,怎么你来接我啊?我妈妈呢?”边说边哒哒哒的走向叶修。


叶修弯下腰抱起奶团子,眼里带着无奈说:“你妈妈没空,真巧她认识老板娘,就是你果果姐,然后拜托她来接你,接着老板娘就指使我来了。”


奶团子搂好叶修的脖子,转过头跟她的新朋友说。:“松鼠,这是哥哥噢。不是叔叔。嘻嘻我们先走了,拜拜啊!”


“拜拜。…不是!我不是松鼠你别乱叫啊啊!!”宋沭看着奶团子和叶修的背影气的大喊到。


叶修笑着说:“现在的小孩真活泼啊。”



————————————————————

这章算是过渡章,都是有的没的废话。反正就是奶团子上学了,下一章就是叶修主场,大概写逛超市吧。不确定…可能写直播叶修打游戏也说不定。


啊啊啊没梗了,我想直接烂文完结了(小声逼逼)。

求评论点梗吧,不然你们又要很久都看不见我了。

不要在意奶团子和宋沭小朋友的互动,毕竟小孩子的友谊就是这么容易。而且总要有个同龄人出现综合一下吗。反正我挺喜欢小朋友们之间简单的友谊。


主要是想不到写什么。


感谢观看,欢迎捉虫。






评论 ( 14 )
热度 ( 161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