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可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全职all你】报告!那个精分奶精上线了①④

*此all你非彼all你(不,主要没想好谁是主角罢了一切随缘

*ooc向

*报告联盟,那个精分奶精上线了!快去抓住她!

*反正爽,宠你就完事了


就在奶团子眼前逐渐开始模糊之时,耳边响起了“吱呀”的开门声。接着随着门口的打开漏出的光照亮了整个杂物间。


奶团子看着眼前高大的身影,眼前越来越模糊,嘴里无声的呢喃着:


“哥哥…我…怕…”


然后随着耳边急促的喊叫声,眼前陷入了黑暗,整个人昏在了来人的怀里。


周泽楷抱住昏在自己怀里的人,脸上一片焦急,紧紧的抱住奶团子,嘴里喊着奶团子的名字。


其他人紧跟随后围了上前。喻文州和江波涛看到昏在周泽楷怀里的人更是满脸急躁眼都急红了。


喻文州急忙上前抱过奶团子,嘴里喊着:“宝贝!宝贝…别怕…哥哥在这…”说着有点仓促的站起身,然后强行的冷静下来,抱紧奶团子冲出杂物间,嘴里急促的喊到:“快点叫救护车!”


江波涛紧跟其后,边跑边拿出手机打电话。其他人回过神都急忙跟上前。


周泽楷整个人呆着那,单膝跪在地上看着眼前刚刚抱住奶团子的双手,心里忍不住一片心悸。他不敢想,这么小的孩子,自己怎么在这么黑的地方呆这么久,她该有多害怕啊,要是他再晚点来,后果…他完全不敢设想。


他慢慢收紧双手,眼里一片痛心,接着他站了起身急忙跟上其他人的步伐,然后边拿出手机问这边的负责人拿监控。他要知道究竟谁这么狠心做出这么恶毒的事。


当奶团子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十点多了。


小孩因为在黑暗呆了有点久被吓到,导致昏过去晚上还发起了高烧,医生说都是因为受惊所导致的,以后可能对小空间和黑暗会害怕,这些都是后遗症。


奶团子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满屋子的人,奶团子愣了愣,接着慢慢红了眼,眼泪止也止不住的掉了下来。哽咽的喊着喻文州。


“呜呜呜…鱼丸…哥哥…呜呜呜…我怕…呜呜呜呜我好怕,真的好黑…呜呜呜呜…哥哥…我好怕…”


喻文州听到心疼的抱住了奶团子温柔的安慰道:“没事了没事了。已经没事了。宝贝我在我在。不怕了,哥哥在,不怕不怕。”喻文州轻抚着奶团子的后背,柔声的安慰着。奶团子则止不住眼泪,在喻文州怀里哭成了个泪人。


其他人看着这一幕眼里尽是心疼。


都七嘴八舌的安慰着奶团子。渐渐的奶团子停下了哭声,但依旧抱紧喻文州不肯放手。喻文州也不放手,抱好奶团子,让人在自己怀里舒舒服服的坐着,拿着水瓶,眼睛红红的喝水。


其他人都安静下来,看着眼前乖巧的奶团子。周泽楷在旁边看着张了张嘴,但也没有出声。他们已经都看过监控知道怎么一回事。虽然不是自己的错,但他还是忍不住责怪自己,要是自己看好奶团子,跟着奶团子,或者管好自己的粉丝,会不会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呢。


周泽楷垂下了眼帘,抿了抿双唇。


喻文州抱着奶团子轻声的说着昨天的事,边留意奶团子的情况,看到奶团子眼里有点胆怯的眼神。


奶团子咬着吸管说着:“应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吧。哥哥你决定就好了。”


就着把水瓶递给了江波涛,整个人又埋进喻文州的怀里,毛茸茸的脑袋死劲的在喻文州的怀里蹭,奶声奶气的抱着喻文州撒娇。


喻文州抱住奶团子低声哄着奶团子。直到奶团子重新睡了过去。


最后那位脑残粉被众人走法律途径送进了她该去的地方。


————————————

大概先这样,接下来内容会比较轻松。就各种哄奶团子,每个战队带一带孩子什么的。可以每个战队说一个人,晚上负责哄奶团子睡觉和早上起床,同房不同床,毕竟咱奶团子是女孩子。


爷回来了,让你们久等了。

依旧短小,坐等多多评论和心心,或许明天有加更噢。


感谢观看,欢迎捉虫。



评论 ( 14 )
热度 ( 16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