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可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叶修】带奶团子的一天

*奶团子x叶修

*根据两个宝贝的梗,逛街和手速

*日常ooc

*短小流水账


在苏黎世的世界比赛结束后,全员获得了几天休闲时间可以在苏黎世游玩。


天天憋在练习室快要疯掉的奶团子尤其开心。但原本要一群人结伴出行,缺因为主席突然决定要给各位队员来个直播采访。导致出行被耽搁了。


奶团子整个人秧不拉几的窝在房间里,把自己团八团八在被子里活脱脱一个奶黄包。


叶修身位领队并没有要求强行出面直播,而且叶修表示也不愿意出面。


这不刚好捡了个便宜。可以和奶团子独处。


叶修走进奶团子的房间,看到床上的一团被逗笑了。


“小丫头,别闷着了,出来。”叶修坐到床边拍了拍床上的小团子。


奶团子不出声,扭着身子往旁边蹭。


“乖。出来。你不出来我可就跟他们说我去和他们一起直播不带你出去了。”叶修笑着说。


然后在心里默数,三,二,一。


奶团子手忙脚乱的揭开被子,被被子绊倒倒在叶修的腿旁。


“!!真的吗?修哥你带我出去吗!!”奶团子兴奋的看着叶修问。


小脸因为在被子里闷着而有些微红,眼睛也因为期待而亮晶晶的。


叶修看着躺倒在自己腿旁的小孩,无奈的掐了掐她的脸:“对。你快点准备不然就不带你出去了。”


奶团子兴奋的蹦起来。跳下床,手忙脚乱的抓过小背包,往里面塞必需品。再从行李箱里拿上外套,利索的穿上鞋子,一蹦一跳的跑到叶修面前。



整个过程五分钟左右。


叶修看着眼前兴奋的小人,忍不住冒出坏主意。


叶修蹲下身,看着奶团子说:“小丫头,你看我为了陪你出去可是压着主席的不满而推掉了直播。你说,你是不是应该要有点什么补偿啊?”


奶团子听了,歪了歪脑袋,似乎在思考叶修的话的真实性。


“嗯?没有吗?那我可不陪你去了。”叶修说着就要起身。


奶团子见状急急忙忙的勾住了叶修的脖子,说:“出去出去!什么补偿都行!你陪我出去玩嘛!”语气带着撒娇,话末还带讨好性的吧唧了一口叶修的脸。


叶修挑了挑眉,哟,还有意外收获,这趟门出的值了。


叶修满足的一把抱起奶团子让人稳坐在一边的手臂上。边走边说到:“行吧。看你这么乖的份上。哥就陪你出去玩一趟 。至于补偿吗,回来陪哥打游戏,嗯?”


“好好好!”奶团子急忙点头答应。


于是街上就出现了一个男人抱着一个软软糯糯的奶团子的场景。


奶团子趴在叶修的肩上,看着琳琅满目的街景和精致的店铺,嘴上不停的叽叽喳喳,东问问西问问的。偶尔见到一些小吃店就一脸可怜巴巴的表情揪着叶修的衣领奶声奶气的撒娇道:“修哥,我想吃哪个!”“修哥,那个好好看噢!看起来也好好吃!”“修哥!!那个!好香好香!”说完还不忘巴眨眼。


叶修满脸无奈的抱着人走到小吃店旁给人付款,然后投喂,有时奶团子吃不完的他就要当垃圾桶把剩下的吃完。


逛了一大圈下来,奶团子吃的小肚子都有小鼓起来的现象了。叶修也有点累了,抱着奶团子进了一间饮品店。帮奶团子点好水果茶,自己随便买了瓶饮料。


他看着奶团子整个小脸蛋贴在玻璃上,目不转睛的看着外面繁华的街道,路上是各色的人。


叶修撑着下巴也目不转睛的看着奶团子,奶团子的到来其实真的给大伙们很多惊喜,奶团子虽然还小但也懂事,会在他们失误时撒娇给他们安慰会搞怪和黄少天,张佳乐一起闹逗他们开心。活脱脱一个活宝的存在。


奶团子盯着窗外看了好久,直到服务员拿着饮品过来,才转过头去。结果一转头就对上了一直看着自己的叶修的视线。奶团子看了看叶修,咧开嘴对着他甜甜的笑了起来。


两只小手捧起玻璃杯,嘴上叼着吸管含糊不清的问:“修哥,你看着我干嘛鸭?”


“小丫头好看啊就多看看小丫头了。”叶修笑着回答,一只手拿起饮料喝了口,眼里含笑的看着对面的奶团子。


奶团子听到皱了皱小脸嘴上说着:“咦…修哥尽会这样调戏人。到时候别的女生可都羞红脸觉得修哥随便了。”


“你这不是没脸红吗?夸一下好看也要脸红,那脸皮子要多薄啊。”叶修边说边掐了掐奶团子的小奶膘。


奶团子不满的拍来叶修的手,嘴上不依不饶的说到:“呀,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脸皮这么厚!”


叶修臭不要脸的笑着说:“谢谢夸奖。”


奶团子瞪了瞪眼没话好说。


两人休息完后,大手牵小手在街上走着,奶团子指挥叶修买了一堆小吃带回去给直播的队员们吃。


叶修嘴里也不停的调侃着她,奶团子则咋咋呼呼的反驳,两人的影子也在阳光底下越拉越长。



————————————————

dbq!!!昨天又鸽你们了!!

今晚继续补上。抱歉抱歉。


感谢观看,欢迎捉虫。





评论 ( 6 )
热度 ( 19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