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可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全职all你】报告!那个精分奶精上线了!①②

*此all你非彼all你(不,主要没想好谁是主角罢了一切随缘

*ooc向

*报告联盟,那个精分奶精上线了!快去抓住她!

*反正爽,宠你就完事了


一觉到天亮。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闹钟想起后都直接起床了。只有缩成一团的奶团子还窝在被窝里不愿起床。


“宝贝,起床了。”喻文州单膝跪在床边,掀开被子,露出缩在被窝里的小脑袋。


奶团子皱了皱小脸,小脸被闷的微红,小嘴也微长,小声的嘀咕着什么。奶团子缩了缩,又把小脸埋进被子里。


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掀开被子,直接抱起奶团子走向想洗手间。奶团子习惯性的抱紧喻文州的脖子。在他颈窝处蹭了蹭。


嘴里奶声奶气的嘀咕道:“哥哥…再睡,再睡一会儿…”


喻文州侧了侧头,眼里的温柔都快溢出来。凑上去,亲了亲奶团子的额头。


喻文州挤好牙膏,拿着漱口杯递给奶团子。“漱口,吐了它,别吞下去。”喻文州拖着漱口杯底,柔声说到。


“咕噜…噗…biu!”奶团子吐出一口漱口水,接着又吐了一小口水。跟个小喷泉一样。


“噗。别玩,刷牙。”喻文州笑着把牙刷塞到奶团子的手里。


奶团子半睁开眼,慢悠悠的刷牙。洗漱好后,被喻文州放在洗漱台上,然后拿着热水湿了毛巾,轻柔的给奶团子擦脸。


奶团子眯着眼睛想小猫一样舒服的任由喻文州帮她擦脸,末喻文州揉了揉奶团子软乎乎的奶膘。奶团子顺势在他手了蹭了蹭。


喻文州抱奶团子到地上,走出洗手间拿衣服给奶团子换,接着就牵着奶团子下了酒店大堂。


其他人都吃好早餐在大堂等着。黄少天手里提着两份打包的早餐,看到奶团子和喻文州,朝他们招手,变大喊:“队长,小妹!快来快来!早餐还热着呢!我给你们拿了叉烧包,烧卖,糯米鸡…还有小妹最爱的奶黄包!”


奶团子接过装着奶黄包的包装袋,然后甜甜的对黄少天说:“谢谢烦烦!”


接着一群人就上车,奶团子乖巧的坐在座位上晃悠着小腿,手里拿着奶黄包一口一个啊呜的吃着。偶尔奶黄馅粘到到嘴边奶团子就伸出小舌头把奶黄馅给舔走。


旁边的人看到都表示直接被萌化了。几位女同志还在旁边拿着手机拼命拍照,嘴里小声喊着“太可爱!”“啊啊啊太奶了!”“这个小动作!这个小眼神!”


奶团子听到她们的声音还歪了歪脑袋满眼迷惑的看着她们。


王杰希坐在隔道旁一脸老父亲的表情的看着奶团子。叶修也一副饶有兴趣的表情看着奶团子笑偶尔逗她几句。韩文清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眼里也是藏不住的温柔。张新杰抽了张纸巾递给奶团子,笑着温柔的说,擦擦嘴。


奶团子接过纸巾甜唧唧的说:“谢谢新杰哥哥!”


张佳乐和黄少天在前排叽叽喳喳的说着奶团子。偶尔还对着奶团子笑,逗她开心。


被奶团子不满的拍了伸过来要掐脸的手。


到了赛场。奶团子和喻文州也吃完早餐扔完垃圾,就被喻文州牵紧了小手。


经过轮回战队时,奶团子奶声奶气的跟他们打招呼:“哥哥们好!涛涛哥好!”说完啵唧了一口江波涛。江波涛也回了一口。其他人也是轮番对奶团子揉奶膘,揉脑袋。


接着奶团子就跟着喻文州去了蓝雨战队那边。


————————————

今天特别短小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感觉我没梗了。让我缓缓。或者你们点梗我续写?

不然我又要咕咕咕你们了。

评论砸死我吧。找到梗我明天就继续更,毕竟这章太短了。

还有去看看我的丧尸文吧。看看我这个可怜的孩子吧!


感谢观看,欢迎捉虫。




评论 ( 12 )
热度 ( 1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yy. | Powered by LOFTER